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综合查询系统开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22 10:35: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在全省设区市中,我市率先开通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综合查询系统。

  系统开通意味着即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可以查询到市级预算单位每一笔财政资金的支出和使用,对财政预算支出由事前、事后监督,升级为实时在线全程监督,切实增强了监督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对于构建“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葛平出席开通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刘华,党组成员许步健等出席仪式。葛平希望拓展系统功能、系统内容,进一步建好系统;建立健全联网监督分析成果运用机制、分析通报反馈机制,进一步用好系统;确保系统安全运行、有效运行、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管好系统。(何渊)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