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轿车后轮突然爆胎失控撞倒百米护栏 一名乘客脸被撞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5 16:29:00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14日9:50,赵先生来电:淮安生态文旅区绿地世纪城小区西侧的翔宇大道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黑色苏E牌照的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有轨电车护栏,30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倒。

  18605171110热线王磊: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从事故现场到北边的有轨电车站台,300余米的护栏被撞倒。黑色轿车斜停在内侧车道上,左侧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左前轮和右后轮爆胎,车内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弹出。救援人员和保险公司人员已赶到现场,司机和4名乘客坐在路边。司机身体并无大碍,但吓得不轻,记者询问时,他神情恍惚闭口不答。车上4名乘客一人脸部被撞伤,有几处淤青。一人称“头有点晕”,还有一人有干呕现象,其他人并无大碍。

  一名在现场处理事故的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9:41左右,当时该车沿翔宇大道由南向北行驶,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右后轮突然爆胎,车子一下失控撞上有轨电车护栏,“护栏很结实,没有撞断,一个倒了其余的就跟着倒了。”据记者了解,护栏倒掉时,内侧的有轨电车站台正好有一辆有轨电车停靠上下客。护栏刮到了有轨电车车身,但损坏并不严重,有轨电车正常行驶。

  上午10:40,拖车赶到现场。11:10左右,轿车被拖离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护栏随后也会有相关工人进行维修,现场恢复交通。目前,该起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调查当中。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