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阳光金湖服务平台通过国家级标准化验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3 17:34: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淮安讯 日前,阳光金湖12345政府公共服务管理中心以93分高分通过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终期验收。这是江苏省阳光政府服务的首份标准化最高级别验审,充分展示了江苏省的县级政府转变职能进入新的高度。

  上个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江苏省金湖县“12345”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终期评估。专家组通过实地察看受理大厅,听取标准化实施创建工作汇报、审核相关资料、提问创建工作等一系列流程,对阳光金湖12345政府公共服务管理中心三年来的创建工作做了全面评估,宣布中心正式通过终期验收。

  阳光金湖12345政府公共服务管理中心坚持遵循“简化、统一、协调、优化”的标准化原则,结合12345服务平台工作实际,全面梳理现有的各项制度,建立以服务提供标准为核心,服务通用基础标准和服务保障标准为配套,覆盖平台服务全过程的政府服务标准体系, 标准数量达到141项。金湖县严格按照试点要求,不断规范政府各部门的管理与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社会效益显著,服务能力跑赢全省。(陈寿美)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