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大讨论

来源:   2017-09-12 17:17: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淮安讯(徐倩)日前,淮安市淮阴区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明成主持,办公室6名支部成员参会,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于永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微党课”系列视频,徐明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张树俭先进事迹及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禁止、提倡做的事,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学习相关内容,深刻领会内涵,身体力行,严格要求自己。随后,该支部围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主题开展讨论,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讨论中,尤铁梅同志表示,一方面法院人创新富民工作要聚焦精神层面,创新思维,拓展路径,结合实际工作,宣传政策、法律法规,让更多辖区百姓知法懂法守法;另一方面,要紧紧围绕审判工作重心,创新工作方法,群策群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实现淮阴区建设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徐书记总结会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思考,落实会议各项内容,具体到工作主要有:一是围绕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做文章,进一步延伸“法官参与党群议事会”成效,多与基层干部沟通交流,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二是结合实际工作,在创新普法方式上做文章,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家门口普法等活动;三是办公室要在内外服务上做文章,一方面在服务群众上注重细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要做好院领导参谋助手和业务庭服务工作,为全院创新富民大局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