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姚晓东蔡丽新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2 16:15:00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昨日,市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姚晓东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开创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更好地让群众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代市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蔡丽新,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彤,市领导赵洪权、李森、周毅、刘必权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姚晓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思想行动自觉。要清醒地看到,互联网正以开放、包容、共享的生态将所有的人、服务、应用连接起来,互联网经济已成为当前乃至未来最具潜力的发展领域。落实好“两聚一高”、实现好“两大目标”,离不开互联网新技术、新平台、新应用的推动,离不开互联网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的引领。二要紧扣重点,切实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让主流网络媒体发出的声音再“强一些”,网上正面宣传的形式再“活一些”,传播正能量的群体再“多一些”,依法治网的力度再“大一些”。三要善作善成,着力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网信工作系统性强,涉及面广,必须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网信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网信工作推进机制,打造一流网信工作队伍,推进我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周毅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我市贯彻意见。(记者 陆彦平)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