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贴心服务 “花样”迎新——淮阴工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11 15:01:00

  中国江苏网讯(赵泽虎 侯兴祥 仲昭慧) 9月9日上午八点,淮阴工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启。进入迎新点,各学院迎新“花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研究生处本着为2017届研究生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报道服务的宗旨,建立了新生qq群,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进行针对性的一对一的迎接服务工作。为新一届研究生精心策划准备了精美详细的入学指南和学长攻略,为每一个研究生准备了一卡通和文化衫,并且在研究生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入学宣传工作,让新生入学前了解校园情况。

  国教院准备了详细的留学生报到流程、生活指南、留学生手册、保险介绍等中英文材料,并为每一位新生办好校园一卡通,做好入学教育的工作安排和办理银行卡的各项必备材料,与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做好留学生的入境备案工作,使新生能够迅速办理报到注册,入驻留学生宿舍,尽快融入学习环境。

  建工学院别开生面的“十宗最”迎新活动吸引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开迎新现场直播、录微报道视频、推新生报道攻略、设置新生照片墙合影、表演舞龙……整个迎新场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商学院开展“当开学季遇上教师节”感恩教育活动、开展“一份礼物的传递,一种精神的传承”学长学姐暖心加油礼活动等,通过朋辈交流互动,启迪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电信学院定制微信朋友圈墙,特色橙子志愿者们穿梭于新生之间服务;机材学院和化工学院分别设立大学生党员服务站,为新生提供暖心的一站式服务;数理学院推出梦想墙、车票大头照、成长印记,帮新生记住美丽瞬间;管工学院推出“淮安市周恩来班”班长向新生介绍周恩来精神;生科学院别出心裁在迎新处推出宿舍小盆栽引路;人文学院设置精彩人文风采板和“着墨挥毫,与君著文”签名墙;自动化学院、交通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外语学院纷纷推出新生签名墙;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作品展;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标语“以应用能力为舟,扬工匠精神之帆”更是彰显学院办学特色。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淮阴工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接下来学习生涯中,他们将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努力践行“明德尚学 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与学校共成长,铸就人生新的辉煌。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