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阳光金湖话务岗喜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9-07 08:59:00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淮安讯  近日,江苏省妇联通报2017年度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名单,阳光金湖?“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呼叫中心话务岗榜上有名。阳光金湖话务岗是一个团结友爱、充满生机的集体。话务坐席是14名巾帼组成的“娘子军”队伍,作为呼叫中心的主要力量,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立足本职岗位,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用女性特有的细致和热情以及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赖和好评,也为平台带来了巨大的无形资产和宝贵财富。

  她们的基本工作就是每天24小时接受广大市民的投诉、建议、求助等,“聚民力、凝民智、传民生”是她们的服务理念,无论市民反映的问题时大事还是小事,她们总是认真记录好市民反映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在问题办结后给市民做好回访。

  2016年7月13日,健康路124号老食品公司宿舍楼一住户来电反映:正值夏季用水旺季,该宿舍楼水压较小,给40多户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平台话务员详细记录了具体情况,并及时做好安抚,建议市民耐心等待。随即交办县自来水公司,并多次联合有关部门现场查看。由于年代久远,管道腐蚀严重并多处漏水。经过平台及自来水公司多次协调会办,管道改造工程于7月16正式进场施工,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管道改造工程,于7月20日试压正常后通水,老食品公司宿舍楼小区的40多户居民终于用上了水压高、水量足的自来水。住户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她们在机制管理、服务创新、典型示范等方面下功夫,在以创成国家首个县级12345平台“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为统领,遵循“简化、统一、协调、优化”的标准化原则,结合平台工作实际,全面梳理现有的各项制度,建立以服务提供标准为核心,服务通用基础标准和服务保障标准为配套,覆盖平台服务全过程的政府服务标准体系, 标准数量达到141项。

  2017年8月31日下午,阳光金湖?“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验收,最终以93分高分通过。这是江苏省阳光服务的首份标准化最高级别验审,充分展示了巾帼文明岗的业绩风采。

  (陈寿美)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