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周恩来生平业绩展 移至仿中南海西花厅展出

来源:   2017-09-01 09:43:00

  中国江苏网9月1日讯 记者昨日从周恩来纪念馆获悉,自8月29日起,该馆周恩来生平业绩展精华版移至仿中南海西花厅进行布展并正式对外开放,原展厅将进行全面改陈提升,将于明年上半年对游客重新开放。

  周恩来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仿中南海西花厅的临时展览为原展览的精华版。临时展厅占地约650平方米,临展展线155米,展出图片198幅,文物文献展品41件,全程讲解约需25分钟。临时展览共分4个部分,即立志求索——为了中华之崛起,艰辛奋斗——为了新中国的诞生,鞠躬尽瘁——为了祖国的昌盛,风范长存——为了永远的怀念。明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周恩来纪念馆经上级批准,对主展览——周恩来生平业绩展进行全面改陈提升,将于明年上半年对游客重新开放。

  仿中南海西花厅位于纪念馆南北800米长的中轴线最北侧,与周恩来铜像广场一样,均是1998年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00周年所建。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