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这几条省道完成养护 10月底全面通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22 10:08:00

  中国江苏网讯 路为交通之本,民生之本。记者昨日从市公路部门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实施的五项干线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和一项危桥改造工程已完成计划总投资的24%,各项工程将于10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据了解,2017年,我市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包括养护大中修工程5个,桥梁改造工程1个,分别是

  盱眙县121省道、淮安区328省道(两段)、涟水县236省道、327省道五项大修工程以及331省道河梢桥改造工程

  ,项目改造总里程约27.9公里。

  “这些干线道路由于使用年限比较长,路面、桥身破损较为严重,为正常通行带来安全隐患。从6月下旬以来,我们采取边通行边施工的方式对这些道路进行全面养护维修。”市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总体来看,已完成累计投资约2800万元,占计划总投资的24%,各项工程将于10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另据介绍,在今年的干线公路养护专项工程中,市公路部门积极应用新技术,在121省道、328省道大修工程中采用老路基层铣刨料实施部分再生水稳碎石基层的方案,既节省了材料资源,又减少了环境污染;327省道大修工程上面层采用了SMA沥青砼上面层,提高了道路各项路用性能,延长了道路使用年限。

  ■记者 何弦 通讯员 秦凯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