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阴法院召开新进辅警座谈会

来源:   2017-08-16 10:13:00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淮安讯(张晶晶)8月14日,淮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辅警转正座谈会,新进12名辅警参与座谈,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王涛、政委朱建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干警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新进辅警就试用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体会、对警队或本职工作的一些建议和意见等方面展开了积极交流。

  在讨论交流过程中,新进辅警普遍认为通过一阶段的工作,切身体会到了警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团结奋斗的工作作风,警队完备的制度、部门领导及同事的关心给予了自己很大动力,个人获得了较大的进步。

  在大家积极总结自己心得,展望未来的同时,与会辅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完善团队建设、补齐办公设备等方面,对警队以及相关部门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座谈会中,司法警察大队朱建军政委从辅警应如何切实调和好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语重心长的交流。大队长王涛在听取了新进辅警的心得体会后,对近阶段新进辅警在工作方面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落实有力;二是要认清自身定位,强化教育引导;三是要增强团队意识,积极谏言献策;四是要坚持自觉服从大局,有效推进工作。

  王涛表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对话和交流,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干警工作效率的提高,同时更为全面地了解新进辅警的想法,加强队员间的沟通提供了平台。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