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12345有事找政府 本周六康乐佳苑广场便民服务进社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10:31:00

  中国江苏网讯 无偿为居民清洗、维修小家电;现场受理家庭保洁服务;免费理发、磨刀;为居民提供防盗锁知识讲解及有偿提供锁具维修服务……本周六下午4点,淮安市“12345”政府热线便民服务中心将携手开发区政务办、枚乘路办事处在康乐佳苑广场(枚乘路与通甫路交叉口)举行便民服务进社区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针对居民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小困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社会化便民服务,活动还将为留守儿童发放助学物资。

  据了解,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有淮安市“12345”便民服务业协会、淮安亿邦养老服务中心、寸草心志愿者。服务项目结束过后,与会单位领导及赞助企业代表还将为留守儿童发放书包、文具用品、衣物等助学物资,并对受助学生寄予殷切期望,期待他们能够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和美好憧憬的明天。

  近年来,我市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成果进一步巩固,市“12345”政府热线深化101%服务,开展了多项利民便民为民活动,使更多的市民了解到了“12345”职能范围,了解“便民服务”。

  记者 杨春阳

  实习生 冯冰红 通讯员 韩朋友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