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第十二届台商论坛8月下旬在淮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0 10:29: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记者从在台北举行的淮安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周开幕式上获悉:第十二届台商论坛将于8月28-30日在淮举行。

  本届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商务厅、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论坛将以“两岸智慧共话发展大计 携手合作共绘美好愿景”为主旨,以“集聚创新动能 共筑智创高地”为主题,秉承“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办会思路,坚持“合作、共赢、繁荣、发展”的原则,立足两岸、聚焦宝岛、放眼世界,在两岸经济转型稳步加快的大趋势下,深入探讨台资集聚服务新模式、新举措、新力量,拓展合作共赢新路径,开启创新驱动新引擎,建设开放发展新空间,着力构建两岸“商界交融合作、学界坦诚对话、媒体倾情聚焦、民间亲密往来”的新格局,促进淮安台资高地加速崛起、国际化水平加速提升,持续放大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平台效应。

  第十二届台商论坛策划了“两岸互动、媒体造势、主题论坛、产业论坛、服务共享”五大版块。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台企服务交流会和台资项目签约大会,并邀请两岸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开展“点赞台资高地”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 杭卫东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