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保协进一步贯彻落实“174号文件”精神

来源:   2017-08-05 16:00:00

  中国江苏网8月5日淮安讯(家松 支焕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保监财险〔2017〕174号)精神,规范我市车险市场经营秩序,完善主体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保险业健康持续发展,淮安保协近日召开五届六次财产险总经理高峰会,全市20家财产险公司主要负责人、业管部经理和保协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协秘书长王彬森详细解读了“174号文件”中22个不得和对公司、保协和监管的工作要求;传达了 “全省车险市场经营秩序整顿规范启动会”的对公司自查整改、对行业自律的具体要求。

  会议通过了《关于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的通知>的倡议书》,授权保协秘书处成立“174号文件”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及执行小组,同时授权执行小组从8月1日起对各财产险公司执行“严禁‘买保险送礼品’、 严控车险费用列支、严控车险销售资质、严守车险条款费率、严格规范车险理赔”等落实“174号文件”情况开展自律检查。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