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盱眙法院干警赴“德园”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2017-07-31 15:24: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淮安讯(钱岑)7月28日下午,盱眙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前往淮安市德园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这也是该院落实“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举措。

  中午12点乘大巴出发,下午2点抵达德园后,干警们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破纪之鉴》,该片对近年来淮安市纪委查办的典型贪腐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让大家从曾经的领导干部成长、堕落、忏悔的过程中,接受一场精神的拷问和洗礼。

  紧接着,干警们收看了正在被组织调查的人员实时视频连线画面,收听收看了淮安市委姚晓东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录像。活动的最后,干警们在德园内参观了淮安市警示教育展馆。

  “这是我第一次来德园参加警示教育,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纪录片中的一句话——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盱眙法院青年干警尹丽这样说,“让我感到了廉政无小事,在工作中,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