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赴联系点 开展“过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8 11:02:00

  中国江苏网讯 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前往盱眙县黄花塘镇倜傥村,与联系点的党员干部一起过党日、庆“七一”。

  在倜傥村,李伟先后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李兆香、模范党员陈万昌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李伟都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村里的各项事业发展,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座谈会上,李伟强调,要聚焦富民,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和红色资源优势,抢抓省“点穴式”扶贫机遇,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要肩扛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农村党建“七个一”工程,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树好形象,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守住纪律规矩、依法用权、清正廉洁、道德品行四条底线,努力做一名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党员干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