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洪泽西顺河派出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2017-06-28 08:44: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淮安讯(周太松 朱承宝)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七一”前夕,西顺河派出所结合开展“三进三帮”活动对辖区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6月27日上午,西顺河镇党委政法委书记、派出所所长王军在于圩村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丁德方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当得知丁德方已年逾八旬年老体弱,患有通风行走极为不便,家庭生活困难时,王军鼓励老人坚定信心,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派出所会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其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一再嘱咐丁德方老人保重身体,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派出所工作,为西顺河镇治安环境的持续稳定发挥余热。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