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林内品质中国行——淮安站7月8日至9日震撼开启!

来源:   2017-06-27 22:32:00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淮安讯(家松)已有98年燃气具研发的上海林内,7月8日,将在淮安苏宁淮海广场店上演一场与国际同步的燃气具精品秀,让消费者切实体验、感受到这个国际品牌的品质与魅力。

  清晨,人们在旭日温柔的照射下起床,用林内神厨系列燃气烤箱灶为自己准备可口的早餐;傍晚,忙碌一天的人们能在舒适的浴室中,用倚天系列热水器做一个舒服的SPA。这便是林内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品质中国行,大型营销体验活动想要向消费者转递的品质生活写照。

  当下,林内品质中国行第二季行程过半,大型巡展车深入中国三、四线城市,为广大城乡居民带来与国际同步的高端厨卫燃气具新品,让中国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和健康洗浴方式。同时,在一、二线城市,林内通过建设通水、通气的旗舰中心体验店,以方便让客户亲自使用、体验的方式,介绍林内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倡导厨卫行业体验式营销新模式。

  2016年,林内品质中国行纵横全国多个城市,将与国际同步的燃气具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将林内传承近百年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让中国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日本智造的高水准。

  作为业内最先提出并践行“提升厨卫品质生活”的企业,2017年让品质中国行再度启程,聚焦中国三、四线城市。据初步统计,林内品质中国行至少吸引百万人次参与、体验、分享由林内带来的品质生活。通过这样持续品质活动体验模式,林内将把精品送到全国二、三线城市,甚至比较偏远的中小城市,让那些地方的消费者也能用上与国际同步的精品家电。

  在林内品质中国行的现场,消费者亲身体验了林内众多旗舰产品,可以水温按摩的倚天热水器、用手机APP就可操控的云智能K88Plus采暖炉,以及集烤箱、电饭煲、燃气灶于一体的神厨烤箱灶。很多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这么先进的厨房卫浴产品。一些人自己家里就用的是林内热水器,质量非常好,这次参加了这个活动,了解林内最新热水器还可以无线遥控,智能水温按摩,让他们对热水器产品有了新的认识。

  业内人士指出,林内品质中国行不仅是企业的一次营销活动,更是中国市场、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市场的一次高端燃气具产品的普及行动,无形中拉升了燃气具产品国内消费需求和购买习惯,鼓励人们追求更舒适、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

  “推动品质生活,林内作为先行者,举办品质中国行只是第一步”林内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林内将在全国主要城市,下半年将陆续开设高端旗舰体验店,林内将再掀品质生活普及高潮,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过上向往的舒适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