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7 08:50:00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淮安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2017年6月26日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韩海平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淮安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暨2017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了淮安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会议同意市人大财经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淮安市2016年市级财政决算。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淮安市

  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6月26日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贺宝祥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淮安市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市审计部门按照《审计法》规定,对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计,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为完善政府预算体系、维护财经秩序、强化财政收支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市政府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机制的实施意见》规定,责成有关部门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处理,并于今年12月份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情况和处理结果;市审计部门要加强预算执行审计,全面反映市级预算执行总体情况,为市人大常委会批准财政决算提供参考和依据。

  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号)

  涟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蔡丽新为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淮安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李伟为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金湖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补选李光云为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涟水县选出的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惠建林、金湖县选出的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练月琴已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惠建林、练月琴的代表资格终止。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顾晓芳辞去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淮安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周飞辞去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顾晓芳、周飞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顾晓芳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33名。

  特此公告。

  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6月26日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名单

  任命李光云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免去李太生的淮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

  任命王立喜为淮安市人大常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蒋书庭为淮安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王洁为淮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钱亚东为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免去冯大勇的淮安市人大常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陈加雷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任命万晓萍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

  免去朱丽、牛延佳的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