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开通至越南国际航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3 17:51:00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淮安讯 6月22日,淮安涟水机场开通新的东南亚国际航线:淮安至越南(河内),这是继淮安至曼谷的第二条东南亚国际航线。淮安也成为江苏第四个开通对越南直飞航线的城市。

  越南航班为每周四和周日,时间仅需3个小时,7月以后还会增加淮安至越南(岘港)航班。据了解,第一班淮安至越南(河内)航班机票已售罄。国际航班的开通大大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促进了地方旅游经济发展。

  为保障航班顺利运行,保护国门安全,淮安检验检疫局提早介入,精心组织,开展登机查验、微小气候、航空配餐、医学媒介生物监测等工作,同时做好禁止携带物品宣传工作,防止旅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旅客,越南是登革热疾病的流行国家,出行应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尽量穿长袖长裤,携带防蚊虫药类,避免蚊虫叮咬。同时水果、肉类是禁止携带入境的产品,大家在归国时不要携带,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行岳真)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