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金湖会计核算中心开展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6-23 17:26:00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淮安讯 今年以来,金湖财政局会计会计核算中心“服务更优、原则更强、效率更高”为目标,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

  该中心根据“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各工作岗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空人不空岗,确保核算单位报账、核对等工作不受影响。优化报账程序。在加强财务监督的同时,科学调整各组核算人员和核算单位,实行动态核算管理机制,使工作量配比更加合理;努力减少中间环节,缩短报账办理时间;对经审核确属违规或手续不全的待报单据,做到坚持原则、有理有据、耐心解释。紧密结合“青年文明号”、 “三八红旗单位”等窗口建设,大力倡导职业道德和文明服务,培养造就过硬干部队伍,增强爱岗敬业意识,深挖创先争优潜能,努力营造良好效能建设氛围。积极打造优质服务环境。设立“党员先锋岗”和服务公示牌,方便办事人员;坚持微笑服务和文明办公,努力保持文明窗口、示范窗口形象;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载体,全力打造财政品牌。(钱成东 王丽)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