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到金湖县联系点接访群众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0:51:00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涛来到挂钩联系的金湖县塔集镇东方红村,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听取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迅速研究,尽快落实。”接访期间,陈涛对群众提出的修建村民文化大礼堂、改善自来水供应条件等问题一一回应,表示将和地方党委政府共同研究,快速制定方案,尽快落实解决群众诉求。座谈会上,陈涛对金湖县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金湖县下一步信访工作,他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认真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百姓诉求,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要紧盯重点,做好排查化解工作,持续做好信访工作。陈涛还对东方红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做好挂钩帮扶工作,为村民多谋实事,为村集体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