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调研淮阴区政法重点项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19 10:51:00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淮阴区就政法重点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在西宋集镇社管中心、营北社区等地,赵洪权指出,要加强分析研判,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关口前移,做到矛盾排查在先、调解优先、联动为先,实现“服务好、有温度、真和谐”的目标。在白玫糖业,赵洪权希望企业放大依法经营、诚信管理效应,创新企业社会治理模式,在探索企业法治文化层面做探索。在淮阴区公安分局道路事故处理中心、王营镇综治中心、区司法局等地,赵洪权希望他们运用信息化、现代化手段,实现群防群治、开放共治、多元善治,进一步推动便民惠民服务的完善。赵洪权指出, 要适应新形势,体现新要求,与时俱进推进政法工作,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补齐短板,在创新创优上下功夫。要坚持重点重抓,实现集约化建设、智能化应用、规范化联网、科学化管理。(记者 叶列 通讯员 陆瑞云)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