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一季度淮安全市发放失业保险金1700余万元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08 15:08:00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1-3月,全市共为16560人次失业人员发放失业保险金1763.88万元,为16403人次失业人员缴纳医保费419.84万元,有力地保障了他们的基本生活和“病有所医”。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失业保险工作围绕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促就业、防失业”制度功能,努力实现覆盖范围扩大、基础管理加强、待遇支付及时、基金备付增强。一方面抓好参保扩面,及时将应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及职工纳入参保范围,做到应保尽保。到3月底,全市失业保险参保达到64.44万人,参保覆盖率达96%以上。另一方面强化基金征缴,提高参保单位主动缴纳的意识,一季度,全市征缴失业保险费6088.52万元,为2017年失业保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所有失业人员及时的享受到他们的合法权益。(记者 周涔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