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洪泽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2017-05-08 11:37:00

  中国江苏网5月8日淮安讯  (吴国祥 管美琴 )5月 5日下午,洪泽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院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王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省委李强书记在第十一次江苏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司法责任制改革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何专委带领学习《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依法保护法院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实施办法》;郭学龙书记就最高法院原副院长奚晓明受贿案件及相关纪检监察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第二阶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半年目标要求,对标找差,明确措施等情况进行汇报。王院长结合各部门的汇报对全院1-4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案件质效指标明显提升等方面简要地肯定了成绩,又着重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明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工作主动性、增强工作严谨性,大干苦干实干 40天,确保各项目标双过半。王院长最后表示,在院分管领导的率先垂范、各部门负责人的积极谋划和全院的共同努力下,全院的双过半任务一定完美收官,并展现出全新的业绩和风采。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