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民革省直机关支部与中共西顺河镇机关支部结对共建联系点揭牌

来源:   2017-05-08 11:36:00

中国江苏网58日讯(徐留芳  刘宇)“牵手共赢, 结对共建”。55日上午,民革江苏省委省直机关二、三支部与西顺河镇机关支部结对共建联系点授牌仪式,在西顺河镇文化中心举行。民革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曾宪苓,民革淮安市委副主委张家新,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副区长徐继东,西顺河镇党委书记胡滨,西顺河镇镇长周宗燕等出席揭牌仪式。民革江苏省委省直机关二、三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仪式。

曾宪苓代表民革江苏省委、省直工委对此次“结对共建联系点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民革省直机关支部与中共西顺河镇机关支部开展共建交流,实现了党际基层组织间的跨越区域联动,是非常有意义和代表性的。本次共建以智力服务发展为主题,既可以推动地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建设与发展,又能探索党际基层组织间的合作机制。同时,还能充分发挥党派独特的资源优势,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开拓视野、积累经验。她希望通过共建共谋地区发展、共促组织建设、共同为民做实事。

张春荣代表洪泽区委对此次“共建联系点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成员,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和促进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西顺河镇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要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实效;制定好共建活动目标,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活动;要根据计划安排,结合自身特点,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活动,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揭牌仪式上,西顺河镇党委书记胡滨汇报了西顺河镇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共建设想,希望能在更多方面开展共建合作。西顺河镇镇长周宗燕主持揭牌仪式。民革江苏省委省直机关二、三支部党员们还现场资助西顺河小学6名特困生,并一同参观了西顺河镇现代渔业产业园、渔家风情园和牡丹园。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