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政协领导视察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6:17: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政协秘书长吉文海一行视察清江浦区繁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维凯沿淮航路、建业路边走边看,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繁荣社区地处老城区,所辖范围环境复杂,大型市场众多,老旧居民小区、生活大院较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难度大。视察中发现,淮航路车辆乱停乱放、沿街店铺店面外溢、占地经营情况严重;部分生活大院杂物乱堆乱放,脏乱差现象突出;淮海路菜场门前污水流淌,摊位业主乱扔杂物垃圾,卫生状况堪忧。

  王维凯要求,针对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街道、社区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对于超出自身职责范围的问题,由市政协统筹协调市直相关部门共同解决。要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关心创建、支持创建、投身创建的生动局面。同时,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常态化机制,既靠机制解决当前难题和不足,也要靠机制巩固创建成果。(记者 宋莹莹)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