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领导调研小区视频监控联网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1 16:16: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到基层一线调研居民小区视频监控联网工作,现场协调会办解决相关问题。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必权,副市长赵权参加调研。

  赵洪权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方丽景小区、洪福小区、云梦清河、东方凯旋城和市保安公司居民小区视频监控联网中心等地,现场了解这些地区视频监控建设及运行情况,对薄弱小区提出明确的整改提升要求,对视频监控系统运行良好的小区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广泛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理解视频监控联网工作的好处,自发地参与支持此项工作。他指出,小区视频监控联网工作是普惠大众的民生工程,能够发挥打击震慑违法犯罪的作用,显著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指数。工作中,要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变事后利用为事前预防为主,切实加以改进提高。在具体工作中,要秉持节约化建设、规范化联网、智能化运行、科学化管理的原则,着力解决深化应用、考核监督、经费投入等问题,将居民小区视频联网监控工程打造成全国品牌。(记者 杨尚 通讯员 王瑶)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