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老友再相会 共话发展情 淮安领导在台拜会林中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0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淮台交流的品牌,一年一度的淮安周今日在台北举行。昨晚,市委书记姚晓东率队拜会淮安的老朋友——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共话淮台合作美好前景。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顾坤等参加拜会。

  姚晓东说,长期以来,林中森董事长始终关心和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在两岸深化合作、扩大交流中发挥了关键性作用。林中森董事长一直对淮台交流合作和淮安台资高地建设青睐有加,两次莅淮考察,特别是与海协会陈德铭会长会见并出席第九届台商论坛,有力推动了淮台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作为台资集聚高地的淮安,一直致力于推动淮台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比如电子信息和食品产业产值先后突破千亿元大关、盐化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产业发展离不开台企的鼎力支持。当前,淮安发展呈现出内部创新活力迸发、外部高端资源集聚的良好态势。“十三五”时期,淮安要实现“两大目标”仍需各位新老朋友关心和支持。我们坚信,历史潮流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发展必将滚滚向前。在两岸交流交往中,和平发展主流不变,淮安推进交流交往的信心、决心不变。我们愿意为两岸交流交往、淮台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诚挚邀请新老朋友来到淮安,共谋发展。

  林中森对淮安朋友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两次来淮的难忘经历,对淮安亲商、友商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有昆山、北有淮安”不虚此名。从“101服务”到“101服务升级版”,从青年交流交往到推动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等点滴细节无不彰显了淮安对淮台合作的重视。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将全力助推淮台交流,为两岸更为美好的前景而努力。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