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部署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5 09:31: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对加快推进这两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出席会议。

  戚寿余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照国家和省目标要求,树立起牢固的时限意识、从紧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国家和省明确的时间节点以前全面完成建设和使用任务。他强调,要动真碰硬,严格督查,从现在起到6月底,按照“两周一查、一次一报”的要求,对这两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跟踪督查。各地各部门要严肃对待,实行专人专岗履责,强化工作保障,按照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2016年8月,省委、省政府做出了建设江苏政务服务“一张网”的重大决策,决定利用1-2年时间,全力打造纵横全覆盖、事项全口径、内容全方位、服务全渠道的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更有效率。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6月底前我市要与省“一张网”成功对接,年底前要与其他79个试点城市初步实现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的“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实现80%的基本公共服务事项在网上办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