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周恩来纪念网在京上线

来源:淮安日报   2017-03-04 09:26:00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周恩来纪念网在京上线

  嘉宾共同启动周恩来纪念网上线

  ■记者 杨尚 何渊/文 管伟法/图

  中国江苏网3月4日讯 明天是周恩来诞辰119周年纪念日。昨日上午,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共淮安市委、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周恩来纪念网在京正式上线开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燕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周恩来亲属代表周秉宜、周秉和,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二编研部主任王均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刘荣刚,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省委外宣办副主任杨力群,市委书记姚晓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涛等参加上线仪式。

  余清楚表示,周总理是全党楷模,建设周恩来纪念网,人民网感到无限光荣,自知责任重大,将以安全可靠、内容丰富、资料详实、专业权威、互动性强为网站建设标准,实施最高安全保障,内容甄选务求严谨丰富,把网站办成广大人民缅怀纪念周总理的重要窗口,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周总理精神的权威平台。上线后,人民网将在重要位置增设链接入口,用好全媒体形态的“人民日报媒体方阵”,大力宣传推广,积极报道各项纪念活动。同时,努力宣传淮安,讲好淮安故事,促进总理家乡发展。

  王均伟表示,周恩来是一个光荣的名字,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闪亮名片。在他的身上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洋溢着浩然正气和独特人格魅力,集中体现了领袖人物的精神风采,集中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站的开通能够更好地挖掘总理精神宝藏,从中汲取力量。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二编研部将把新的研究成果及时充实到网站,为网站内容更加丰富详实作出贡献。

  周秉和代表亲属致辞。他说,周恩来纪念网开通,是宣传、学习、研究、传承周恩来的一件实事、一件好事。

标签:周恩来;上线;纪念;人民网;总理;网站;人民日报社;精神;统战部;周秉和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