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研究部署近期政法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3 10:52:00

  中国江苏网3月3日淮安讯(陆瑞云 王瑶)3月2日,淮安市组织召开政法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各部门关于全市矛盾纠纷多远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推进法治淮安建设暨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会议、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并就如何推进政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以及扎实有效做好全年政法工作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主持会议,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赵洪权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会,通过大家的汇报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进一步放大地方经验的作用和功能。就下一步工作,赵洪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新目标,提升新境界,争创新业绩。认清目标,强化导向,准确把握现在的目标任务,理念思路。要突出实效,压实进度,拿出更多管用顶用的硬招实招,确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重抓服务大局、深抓改革创新、强抓智慧政法、狠抓基层基础、力抓法治引领的工作举措,以项目化手段、一线工作法等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政法工作。要抓队伍,改作风,为政法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围绕“铸魂、立德、提神、守廉”的目标,以“践行恩来精神、当好人民公仆”为主题,深入开展系列活动,提升政法干警凝聚力、战斗力。

  就贯彻落实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精神,赵洪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理性思考,理清思路,科学决策推进政法工作。政法工作要具体化,实战化,本土化,要有长远眼光,宽广的视野,创新的谋略,打造全局性、基层性、前瞻性的工作亮点和品牌。要纵览全局,围绕中心,突破重点,抓住关键,破解难题,充分展现政法工作的新优势。坚持重点重抓,以重点突破困局,带动全局,赢得胜局,坚持不懈抓常规工作,聚精会神抓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难点工作。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打造团队精神,全面激发工作合力和活力。要以民主团结的氛围凝聚人,以奋发有为的导向鼓舞人,科学规范考核激励人,调动各方积极性,打造创新力强,执行力,感召力强的团队。

  就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吴锦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项目、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要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所有政法综治组织和每一名政法干警,动员全市各级政法机关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政法工作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