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中级法院领导前往盱眙县开展“三进三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23 15:46:00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淮安讯(费尤祥、陈松宝) 近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昌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俊专程前往盱眙开展“三进三帮”活动。一行人分别走访了江苏星缘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盱眙百胜工艺品包装有限公司、江苏华恩电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盱眙华成工业用布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创新转型当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盱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为淼,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参加调研活动。 

  江苏星缘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座落在盱眙县管镇镇工业园,占地5000平方米,专营粮食加工及销售,拥有仓储能力一万吨,先进大米生产线两条,在多年经营中,形成了自有品牌为主经营模式,自有“星缘”、“猫牙”等系列品牌,新产品销售网络遍及江浙沪区域,辐射珠三角等区,进出口日本等地。钱院长来到该公司在听取公司董事长程福新介绍情况后后,便走进大米成品仓库和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调研。他对程福新说,要创自己的品牌,并要申请专利加强保护,这是知识产权,是无形资产,我们法院可以给你们提供法律服务。在这基础上还要提升产品质量和科学管理能力,通过公司动作,增加社会就业人口,为精准扶贫共同达小康作出贡献。程福新表示,要扩大生产规模,形成公司加农户模式,为更多人就业提供方便。钱院长还走访了盱眙百胜工艺品包装有限公司,并走进各个生产车间,现场观看各类包装产品生产加工情况。在这同时,潘昌锋副院长和韩俊主任分别走访了江苏华恩电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盱眙华成工业用布有限公司。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