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保险行业协会:及时化解盱眙出租车交强险投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1-23 17:03:00

  

  会议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家松 通讯员 支焕南)为及时处理好盱眙县发生的多起保险公司拒保出租车交强险的举报,确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日前,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召集盱眙14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在人保盱眙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要求盱眙各保险公司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情服务社会大众,通过县运管处提供的出租车车主电话,主动联系,提醒没有投保的出租车及时投保;加强承保柜面一线员工的服务意识,认真接待好每一位来投保的出租车车主。会议还要求,各公司须逐日向市保协报送每日承保情况,每月向协会报送承保详情。

  

  1月8日人保盱眙分公司承保的部分出租车电脑截图

  由于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的主动干预、措施得力以及盱眙各保险公司的积极配合,盱眙出租车保险业务正在有序进行。1月份保险到期的116辆出租车已陆续到各财产险公司投保,确保了盱眙出租车市场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营。下一步,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自律和服务作用,保障每一位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