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区西顺河镇开展易燃易爆品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1-23 16:14:00

  

  中国江苏网讯(家松 通讯员 薛建波 周太松)为了进一步规范春季期间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安全管理,排查和整治不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和涉暴案件发生,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秩序和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洪泽区西顺河派出所集中警力,组织开展对烟花爆竹市场,危险物品企业为重点的易燃易爆物品安全清理、清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清理、清查整治的内容包括:查验有无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有无防伪条形码,烟花爆竹的存放是否符合安全标准、购买实名登记本、日常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对于水利、矿业等危爆品企业,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安全操作流程出入库登记、防火防盗措施落实、安全常识的培训、普及、宣传等方面的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