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放心粮油店”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1-23 10:02:00

淮安市粮食局副局长张新民和市质监局副局长王松查看散装粮食质量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  近日,市粮食局会同多部门对各县区151家放心粮油店、放心粮油超市专柜开展节前放心粮油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各“放心粮油店(柜)”经营环境、制度管理、进货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绝大多数放心粮油店经营的粮油产品经过了质量安全认证,标签标识符合国家食品标签标准;“放心粮油店”店容、店貌整洁卫生,符合产品堆放所必备的卫生、保质要求;经营者能够守法经营,诚信服务,粮油产品库存充裕,品种丰富,完全能够满足辖区居民节日期间粮油产品的消费需求。个别放心粮油店存在店面货物堆放不整齐,索证索票不及时,明码标价不全面,管理台帐不规范,计量器具不按时检验等现象。对此,市粮食局已责令相关店铺限期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粮油食品质量安全,让百姓“买得到、吃得上”安全、卫生、放心的粮油食品。(郑珊珊 王啸)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