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地方海事全方位防控迎接“云雀”到来
2018-08-03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据常州市气象预报,8月3日至8月4日常州将会受台风“云雀”的影响,江湖水面出现8-9级大风,并伴有大到暴雨。今天,常州地方海事部门全方位宣传加强防控,应对第12号台风“云雀”的到来。

  常州地方海事部门收到气象信息后,立即通过12395信息平台、短信发布、甚高频不间断提醒等形式,滚动播放气象和水文信息,提醒船员立即采取防范措施,做好防台抗台应急准备。所有停泊船舶必须加强值班,系牢缆绳,并封好舱,选择安全水域停靠。台风期间,通江闸门将关闭,禁止所有内河船舶进入长江,通知水工作业停止作业,水上游览单位游船全面停航。

  在加密宣传的基础上,地方海事部门还加强远程监督和现场巡航,及时督促船员纠正违章,真正落实防范措施。

  据统计,8月3日,地方海事部门先后通过视频监控发现重大违章 1 起,现场巡航纠正违章12起,被发现的违章行为已被海事部门要求立即整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