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开展金融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29 10:45:00  
1
听新闻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紧抓“江苏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时点契机,以企业客户、普通大众为中心大力普及金融知识。

加强宣传手段,向普通群众发放人民币反假、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刊物,利用网点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畅通投诉渠道,在各支行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公布投诉渠道信息和处理流程。上门宣传服务,武进区支行业务部门专门走进客户,为企业员工提供面对面问答和现场咨询,切实承担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职责。丰富服务手段,该行把银联合作收款业务作为315教育宣传周期间,服务客户、联系实体的重要手段,多次深入企业了解客户需求,积极协调银联公司争取优惠费率,金坛区支行成功办理全辖首单银联合作收款业务后,成功弥补收款业务空白。(李辉 李海燕)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