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溧阳支行首家入驻乡镇网点上兴支行正式开业
2021-02-03 16:32: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冬日的溧阳温婉可亲,多彩的上兴令人向往!近期,工行常州溧阳支行首家乡镇网点在美丽的曹山脚下隆重开业了。

近年来,工行常州溧阳支行始终秉承“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使命,以金融科技为依托,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服务三农经济,深耕小微企业,支持制造业发展,不断完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各项业务实现了快速稳步发展。新网点地处常州溧阳上兴镇,是溧阳市的工业经济强镇,也是溧阳市下阶段重点谋划布局的区域之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让上兴镇确立了“宁南生态创新城、接轨南京第一城”的发展愿景,上兴镇必将成为一片投资发展的热土、一片百姓欢聚的沃土、一片商家齐发展的乐土。

兰舟催发,时不我待!工行常州溧阳上兴支行信心百倍、充满希望,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利用上兴镇区域优势和市场资源,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自觉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潮流当中,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将工行上兴支行打造成为银行区域化发展的精品支行,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上兴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