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天宁红梅支行多项措施做好老年客户服务工作
2021-02-02 11:2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爱老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工行常州天宁红梅支行地处于红梅老新村内,日常营业厅内老年客户占比居多,考虑到老年群体的特殊性,网点以关爱老年人为出发点,坚持为老年客户提供优质、安全、人性化的爱心服务,着力打造老年客户特色金融服务,受到周边居民的广泛好评。

细心工作,耐心服务。老年客户面临行动迟缓、视觉、听觉的困扰,从老年客户踏入营业厅那刻起,大堂经理迎上前亲切接待、仔细询问需求,贴心引导取号服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柜员一遍又一遍的不厌其烦提示老年人输入密码、签字,尊重他们;网点从接待、引导、办理等多个服务环节精细化服务,遇到老人疑惑的地方耐心讲解,手把手教他们怎么操作,遇到抗拒自助设备的老年人,尊重他们的自主意愿,不胁迫,让他们亲身体会到工行人的热情周到。

积极主动,专业服务。老年人理财知识不足,自我防范意识低,面对老年客户营销产品时要做到先了解老年人的风险承受力,再推荐合适的产品,告知老年客户尽量选择风险低,投资保本的产品。当老年人倾向购买风险级别高的产品时,要充分提示产品风险,每月定期开展公益讲座,举办老年人特色沙龙活动,进行金融知识科普,帮助老年人守好养老钱,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

人文关怀,贴心服务。网点践行“客户首选”满意银行的经营理念,时刻把客户体验放在心上,对于一些有特殊情况或者行动实在不便的客户,主动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为其办理业务;对于因身体状况原因无法亲临柜台办理业务的老年人,积极提供上门服务,有效解决老年客户群体的困难,将助老、爱老、护老做到实处,以贴心服务赢得了老年客户们的认可和信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