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溧阳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10-19 12: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上级行工作部署,工行常州溧阳支行营业室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认真做好阵地宣传。该营业室充分利用电子门楣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银行存款有保障 存款保险来护航”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公众教育区放置宣传折页;客服经理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到店客户进行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广泛开展线上宣教。该营业室组织全行员工收看上级行宣传月启动仪式直播视频,并鼓励员工积极转发使用江苏省金融知识普及月专属表情包,寓教于乐,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教。

注重现场宣传实效。该营业室青年业务骨干利用午休时间走进布勒机械,针对人群特点,为企业员工重点宣讲非法集资、非法赌博、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方面的知识,提升重点人群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咨询台设置在企业食堂,使不同岗位的企业人员都有机会与银行“面对面”,让金融宣传更接地气,切实提升宣传的有效性。该营业室青年员工又走进江苏省溧阳中专,为该校师生宣讲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风险等金融知识,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等多种途径,多元化开展现场宣讲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