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多措并举 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20-09-23 16:4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常州讯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监管单位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把服务好中小企业作为分行的重点工作,不断加强金融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

强化组织保障。健全专业经营团队设置,指定专人,牵头对接监管部门,建立中小企业业务沙盘,结合“百行千人进万企”、“万企联万村”、普惠金融进基层等活动,加大中小企业实地走访覆盖面,深入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强化产品供给。充分运用“连连贷”“循环贷”“快速经营贷”等本行特色产品优势,积极运用各层级银政风险分担产品,解决传统中小企业贷款抵押难、担保难问题。

强化考核引导。设置“中小企业资产新增投放指标”,并细分下达至辖内各经营机构,及时跟进各机构计划指标完成情况,加强对进度落后机构的督导,不断激发分行服务中小企业的内生动力。

精简规范收费。严格执行监管部门的各项收费规定,切实落实精简规范收费,降低中小企业成本。

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兴业银行多服务功能优势,注重与证券、信托、基金子公司形成营销服务合力,共同为中小企业在发展不同阶段的不同融资需求提供综合化营销方案。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将继续围绕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部署,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支持保障,成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信赖伙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