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溧阳市支行减费让利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2020-08-18 14:45:00  
1
听新闻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农发行溧阳市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和上级行要求,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开展金融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将政策宣传到位,将行动落到实处。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班子成员带头向地方党政领导及财政、发改、农业农村局等相关政府部门宣传农发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类信贷政策文件,摸排对接地方“两新一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重点产业企业。通过召开银企对接会,发放长江大保护信贷产品推介手册、“润猪贷”产品宣传折页等形式,对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和产品简介,提升社会各界对农发行金融惠农政策的知晓度。

加大减费让利力度。疫情期间,农发行溧阳市支行为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减轻中小企业承贷压力,力尽所能地为中小企业下调贷款利率,其中:溧阳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在原利率基础上首年优惠50BP,为企业减少22万元利息费用;江苏天目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原利率基础上首年优惠100BP,为企业减少19万元利息费用;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在原利率基础上首年优惠100BP,为企业减少19.4万元利息费用。

加大营销服务力度。农发行溧阳市支行在抓政策宣传的同时,一并推进贯彻落实。通过领导班子主动出击,配备客户经理全程跟进,为客户精心设计全套金融方案,打造一站式服务通道。尤其在疫情期间,农发行溧阳市支行及时优化服务水平,通过信贷小组“走出去”的方式解决企业人员“出门难”的困境,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在线办公的形式开通办贷绿色通道,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年初以来,农发行溧阳市支行新准入边界市场、兴农良田、正昌饲料3个客户,已获省行授信批复2家,实现投放2.6亿元。目前,农发行溧阳市支行正与科泰、生命康原、西部农业产业园等客户开展对接营销,其中,生命康原和西部农业产业园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围绕支持脱贫攻坚、粮食供给、长江大保护、小微企业等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已投放各类贷款超10亿元,其中:粮食类贷款6691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贷款8.9亿、其他短期贷款4840万元,为企业的正常运营创造了条件。(潘苗)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