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武进支行1亿元信贷资金助力文旅产业绿色发展
2020-08-17 11:24:00  
1
听新闻

春秋淹城旅游区是全国唯一一家依托春秋文化,打造的娱乐性主题乐园,景区核心部分春秋淹城遗址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是我国春秋时期至今保存最完整、最古老的地面城池遗址。

为更好地保护遗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近年来,景区加大对区内整体布局和升级改造,将绿化景观规划与历史文化保护相结合,突出常州地方特色与历史文化传统。农发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抢抓机遇,秉承政策性银行职能担当,以“长江行”活动为契机,加大对武进区“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的金融支持。支行行长参与项目营销,多次与景区管理单位常州市春秋乐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宣传农发行长江大保护信贷政策,对接融资需求,成功获批1亿元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并于8月10日实现信贷资金投放,全力支持景区内绿化系统维护。

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为提升淹城春秋乐园绿化景观提供金融保障,是农发行常州市武进区支行响应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与开发建设号召的重要体现,发挥了农发行服务绿色发展方面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同时,还可带动周边绿化建设与生态保护,助力城市旅游业绿色发展,提升地区经济实力。(范亚慧)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