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天宁支行慰问翠北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8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7日,工行常州天宁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开展“战‘疫’工行人 文明先‘锋’在行动”活动号召,组织青年先锋队的志愿者们赴红梅街道翠北社区慰问防控一线工作者,并送上防护口罩、消毒片等防疫物资。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翠北社区是天宁城区老小区之一,规模大居民多。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付出了巨大努力。天宁支行在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及时调配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翠北社区,将爱心物资送到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工行天宁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大行担当,动员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