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积极开展“春润行动”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2020-03-20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工总行统一部署,工行常州分行坚决积极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全面推进“春润行动”,以务实、多样、贴心的举措全力支持本地企业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开辟绿色通道,支援企业同心战疫。该行某重点客户抗疫期间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提供低压电缆,用于专业性较强的功能性区域建设,包括急救手术室、重症监护室(ICU)、检验室等。在了解到企业用款需求后,该行安排专人与上级行密切沟通,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全力支持企业生产,驰援前线抗击疫情。

畅通结算渠道,全力维护银企声誉。该行某重点客户在抗疫期间,紧急运送镀锌管、镀锌型材等物资支援上海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为保障企业资金使用,该行业务人员加班加点,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保证远期交易到期正常交割,为企业争分夺秒支援武汉抗疫前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抗疫期间,该行始终保证外汇业务正常办理,并鼓励企业通过“单一窗口”办理跨境汇款,利用网银购汇,保证信用证到期付款无一逾期,维护了企业的商业信誉和我行的服务声誉。

纾困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共克时艰。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该行坚持“一户一策”原则,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并针对网络融资中的经营快贷品种,对优质白名单内的客户展开调查,为客户提供续贷服务。在收到总行下发清单后,该行安排客户经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逐户联系相关客户,询问企业复工复厂情况,了解客户续贷办理意愿,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