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陌上花开,伊人归矣——记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35:00

  春之气息洋溢在邮储银行里,这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为了丰富女员工的文化生活,市分行第一、二、三工会联合开展以热爱生活、贴近自然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夏溪半日游活动。

  来到夏溪花木市场,只见各式花草盆景争奇斗艳。多肉、杜鹃、发财树、红掌等多个品种长势喜人,颜色多样,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历代文人以花喻女人,留下许多脍炙人口的佳句。古时女子大多喜爱在花开的季节采一朵最艳丽的花戴于云鬓,现代女人更是懂得用花草绿植等缤纷自己的世界。无论形式和时代如何的不同,女人喜爱花木的情结永远一致。不少女员工在花木市场驻足合影、流连忘返,最终捧着心怡的花木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不仅通过购买花草绿植装点了办公环境,愉悦了大家的身心,更是给了女员工一个放飞心情的明媚下午,达到劳逸结合的目的。愿女员工们幸福工作生活,像花儿一样,成为邮储银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