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员工大走访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25:00

  为积极响应市委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号召,落实“三大一实干”的活动精神,同时结合员工行为排查要求,该行营业部制订了全面覆盖的支行员工走访计划。

  近日,由营业部负责人和拓展部主任按预排计划对支行业务主柜及两名柜员进行了家访。带着关怀与温暖,带着责任与感情,带着政策与问题上门入户,与员工面对面近距离的沟通交流,了解员工真实生活思想状态,收集实际需求和诉求;与员工家属交心交友,并对家属们默默的支撑与支持致以谢意。

  员工是企业的细胞,既关键又重要。该行营业部将持续落实员工走访活动,实打实的走到访到,心到情到,把分行的精神带下去,把员工的意见带上来,对于提出困难的,及时帮助解决,从而让员工更安心、用心、倾心地工作,发挥基层员工的战斗力量,推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发展!(赵凌霞)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