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邹区镇支行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   2017-12-18 15:24:00

  近期,经过考核认定,共青团常州市委命名了2016年度常州市级青年文明号,邮储银行邹区镇支行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邮储银行市分行党群工作部和团委前往支行向员工团队授予“青年文明号”牌匾,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创省级乃至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邹区镇支行是该行改制后新设支行,员工以青年人为主,年轻有激情。该行紧紧依靠凌家塘市场,实践“一行一策”,发展“一行一品”,逐步打造出一支有朝气、有干劲、有活力的青年队伍,在服务市场中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理念,在争创青年文明号过程中得到了团市委的肯定,展示了该行青年的良好风貌。

  目前,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已有5家支行先后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其中省级青年文明号3家,分别是该行营业部、文化宫支行、溧阳市支行营业部;市级青年文明号2家,分别是延陵西路支行、邹区镇支行。今后,该行团委将继续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使越来越多的支行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刘青)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