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五九” 气温变化不大
2021-01-26 09:08:00  来源:紫金山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进入“五九”,今明两天南京仍有小雨,气温变化不大。28日来江苏的冷空气,将会给全省带来6到8℃的降温,请大家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谨防感冒。

昨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苏州、南通部分地区更达到了15℃以上,可以说是暖意融融了。未来两天,江苏还将延续小雨天气。预计今天白天淮河以南阴有小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转多云,今天早晨沿淮和淮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气温也将继续暖下去,今天淮北地区最高10℃左右,其它地区最高12~13℃。

对于冬天来说,每一次的升温都是为了更大幅度的降温,冷空气总想搞点大事情。28日到29日,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南京,南京全市48小时内最低气温下降6到8℃,28日有陆上5到7级,水面6到8级西北大风,29日早晨最低气温-2℃到-4℃,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小雨,西北风3到4级,6℃到9℃;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3℃到10℃;后天多云到晴,西北风5到6级阵风7级,2℃到9℃(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