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江苏都是晴好天气
2020-10-22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北方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昨天傍晚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本省,受其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48小时最低气温将下降6-7℃,并伴有陆上阵风5-6级,江河湖海面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

未来三天江苏全省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今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预计今天的最低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5~6℃,淮河以南地区11℃左右,其它地区8~9℃;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18~19℃。

随着天气转晴,昼夜温差会进一步增大,今天西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可相差15℃左右。明天更是昼夜宛如两季:西北部地区最低温度4℃左右,有霜或霜冻,沿江和苏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全省17~18℃。周六最低气温淮北地区仅有3~4℃,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5~6℃。

南京地区,受冷空气影响,清晨最低气温呈明显下降趋势,其中今天最低气温在12℃到13℃,明天最低气温8℃到9℃,后天最低气温仅有6℃到7℃,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明天将迎来“霜降”节气。“霜降”为二十四节气中第十八个节气,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也是秋季向冬季过渡的节气。随着“霜降”的到来,作物、草木不断泛黄、落叶,但秋色也美到了极致。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晴,12℃到21℃;明天晴到多云,8℃到18℃;后天多云到晴,6℃到18℃(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